珍缡

番外:少年游(养狼篇)


  小狼被霓凰救回来有两个月了,小狼被照顾的很好,小脸胖胖的,灰色的毛发蹭亮蹭亮的,让人忍不住想掐一把。小狼呆呆的,萌萌的,可爱极了,可爱的小家伙总是闯祸,喏,这不,小家伙叼着一件奇怪的“布条”来到林殊身边邀功。“这布条看上去好奇怪居然还有花纹?这布条干嘛用的?”算了,管他呢。
  林殊心中暗暗惊奇。“小殊,我查看了附近,应该有不少野味,等霓凰洗完后咱们去打野味吃,对了这么久了霓凰还没洗完啊?你要不去看看?”萧景琰忧心忡忡的对林殊道。啪,一颗石子被林少帅踢到河中,“女孩子嘛,洗漱沐浴慢点很正常,水牛,有点耐心好吧?唉,你以后娶媳妇儿怎么办呦。”林殊调侃着萧景琰。“我……,唉,这是什么?”说不出话的水牛目光瞟到了小狼口中的东西。“你问我,我咋知道?这东西还挺精致,还有花纹,挺好看的。”萧景琰见此默默在心中翻了一个白眼。
  日头逐渐西沉,霓凰还没洗完澡。萧景琰去宰鱼了,林殊原本打算亲自抓鱼,给霓凰烤野味,可霓凰非要亲自动手,这不鱼抓着了,身上满是泥泞。刚好山上有一处温泉,林殊和萧景琰守着,让霓凰先去洗洗,然后一起去吃抓到的野味。千防万防居然没防住小狼,霓凰到现在还未出来就是小狼干的坏事。看着时辰霓凰还未洗完,林殊不由得有些着急,“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”正准备去寻霓凰,只见霓凰慢慢的跺着步子回来了。脸上微微晕红。“霓凰,你可算洗好了,水牛准备野味了,我们去河边找他”
  “霓凰,帮我生个火”水牛杀完鱼正在给鱼调味。“啊!我,我……我有点难受,景琰哥哥”萧景琰还未反应过来,林殊匆匆忙忙的赶到霓凰身边,一只手抚着霓凰的额头“不热啊?要不我们先回去找个大夫看看?”林殊话刚落下,只见霓凰一脸愤怒的盯着趴在旁边扯布条的佛牙。仿佛要将佛牙剥皮吃肉,这眼神太可怕了。一向宠爱佛牙的霓凰居然会如此生气,佛牙做了什么?望着佛牙口中碎烂的布条林殊忐忑的开口“霓凰,那布条是你的?”话落,霓凰脸上晕红一片。“什么布条啊?林殊,以后别让我看见这小色狼,小色狼随你处置了”林殊一下子懵了,什么小色狼?小色狼是佛牙?佛牙干了什么?看了看小色狼口中的东西,又看看霓凰的脸色,林少帅仿佛知道了什么。佛牙口中的东西定是霓凰的,而且是十分私密的。应该是佛牙趁霓凰沐浴时叼走了。霓凰这才生气了,可是这和色有什么关系?“好霓凰,别生气了,佛牙叼走了这布条,你要是要,我明天送你十个。”蹭,霓凰把手中的树枝丢到林殊脑袋上,气呼呼的,脸上似乎更红了。
丢完树枝的霓凰,又担心会打到他,跺着步子,拿起手绢轻轻的帮林殊擦试着。林殊呢?也是在思索霓凰生气的原因,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可能是那“布条”惹得祸,于是决定明天去集市上多买几条送给霓凰,希望霓凰不要生气了。今日的
晚餐,只有水牛吃的最是开心。
  第二天,林殊找遍了布料店都没有找到那奇怪的“布条”。终于到了最后一家布店,林殊很是苦恼。店家看见小公子衣着打扮十分讲究,变知此人非富即贵。前来招呼。待店家知道林殊的“苦恼时”忍不住笑了。告诉林殊那“布条”是何物。林殊此时都想钻到墙缝里,心里默默骂了小色狼(佛牙)千百遍。
  ……

那“东西”其实是古时的抹胸,不是束胸的布条。没见过那种抹胸,也没见过那束胸的布条。都是我yy出来的。就是担心亲们把抹胸当做布条。。。。毕竟文中有布条这词儿2333333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