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缡

求不得(八)

苏宅
  “吉婶儿,这是宗主的药?”来人身姿挺拔,醇厚的桑心煞是好听。男子正是从东海回来的聂铎。“是啊,刚要送过去。”“吉婶儿,你去忙,我来就好。”不等吉婶反应过来,聂铎就将药端走了。聂铎四处观察后,在无人处将一瓶白色粉末状的东西放入药中,迅速离去。
  里屋,梅长苏在书案前安静的写某些东西。“宗主,该喝药了。”“放下吧,这几天你就住在苏宅不要随意走动。”梅长苏淡淡说道。“是”
  穆王府,雨霏阁,一只黑色猫头鹰飞进。女子从猫头鹰脚下取出信件,嘴角微扬。接下来就是誉王了。打开暗格,取出一个方形的木盒,木盒里面是一块玄铁金令,金光闪闪的“穆”字刻在令中央。“魏方,你暗中去誉王府,将这交与誉王,告诉誉王本郡主多谢他上次相救本郡主,本郡主身体不适,否则定当亲自前来。救命之恩,定当铭记。”“属下明白。”不知道这份“大礼”誉王会不会喜欢呢?女子冷笑。“你这礼可真是够大的,誉王恐怕消受不起。”来人正是昨天那男子。“这还要感谢辰希你的金粉。”“誉王美妾成群,你就这么肯定他会去誉王妃的屋子?”男子戏虐道。“会,不管怎么样,誉王妃都是誉王明媒正娶的王妃,至少面子上还是要去的,只要他去了,这牌子……呵呵,就算不去时间久了也会……”当初老穆王穆深,将穆王府精英暗卫全部交给霓凰,待穆青成人后留一部分暗卫给穆霓凰。其余的暗卫都交给穆青。那块玄铁金令就是可以指挥霓凰手中暗卫的令牌。
  誉王府
  “哈哈哈,霓凰郡主果真是性情中人,比起庆国公,霓凰郡主的作用更大,现在麒麟才子、霓凰郡主都在本王这边,太子手中唯一能用的谢玉也倒了,太子已是没了牙的老虎,那宝座迟早都是本王的。”誉王开心的大笑。“殿下,霓凰郡主似乎不想让大家知道她是我们的人,她暗中派人前来,似乎并不想让别人知道。那梅长苏那边我们也不能……”秦般若道。“也罢,此时绝对保密,不会有人知道,包括梅长苏。”
 


停更通知。我这后天在上海有一场大手术要做,这个月估计只能更一两篇了,下个月15、16号要参加自学考试,最迟下月底才能恢复正常更新。

评论

热度(13)